1.首先加入DAUM     申請教學(轉貼)

   如果驗證要打韓文,去控制台新增韓文切換成KO韓文(韓國)下方工具列選項裡面有個筆筒 IME Pad 勾選  就可以用滑鼠寫韓文和選字了

 

2.進入DAUM首頁更改個人資料

步驟一:

001.png           
  

 

步驟二:

002.png   
  

 

步驟三:

003.png   
  

 

步驟四:

004.png   
  

 

步驟五: 先修改地區(地址)

005.png   
  

 

步驟六:

很重要!!(只能更改一次),再次更改需要手機號碼或是I-PIN來認證...(那啥鬼!?)

如果你不小心跟我一樣按太快按到確定但是資料都沒填,那可以重新申請DAUM帳號了=.=

 

006.png   
  

 

3. 加入孔侑官咖+升級教學    加入教學(轉貼)   

  

填寫升級前先看這邊檢查檢查你的個人資料是否正確且可顯示出來供管理員觀看在申請

 

007.png      008.png      009.png    

 

 

 

第3.裡面有包括DAUM帳號申請的方法(不過是2012年的...)

現在申請DAUM比較方便用信箱就可以申請

只是要像上面第2.去更改個人資料這邊不同而已

之前我都照著轉貼內的方法去申請升級

最後過了一星期都還沒升級!!!!

我想到管理員曾在我申請帖下面留言說我的地區年齡性別沒有填

我才想到會不會是他要確認DAUM帳號內的資料跟申請升級的資料符合

於是重新申請DAUM帳號把個人資料填一填再申請升級看看

果然成功升級了!!當天申請當天升級!!星期六日比較有管理員在的樣子

 

1.跟3.教學都是網路搜尋然後轉貼的(我也找很久才找到?)我補充的是2.

所以不算是我個人的教學文應該算心得分享吧

發這篇是想讓那些想加入卻不知道如何加入的粉絲可以方便加入

我不懂韓文,英文也很爛

但就是靠著google翻譯跟Google Chrome瀏覽器(內建網頁翻譯)

一邊爬文一邊嘗試申請才成功的

 

***關於Google Chrome瀏覽器小技巧***

 010.png     011.png     012.png    

 

 

 

 

 

申請成功時在人家地盤要遵守規矩

不要用禁止或是錯誤的格式發文和轉貼下載等侵權的行為(家族裡有規定可以去看看)

 

最後希望喜愛孔侑的每個粉絲都可以成功加入與升級並且更貼近孔侑!!

arrow
arrow

    han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